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一盏明灯,亮一片光明

2022-01-04 23: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大机段 马中华

今年,正是要求打磨“四线覆盖”的一年,从年初至年尾,集中修贯穿其中,人累了,稍作休息,设备“累了”,抓紧检修,通过无数次的鼓励与坚持,一股股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我们的心中传递、流淌。

工作是枯燥的,一天天的循环往复的劳作,疲劳了我们的神经,打磨着我们的意志。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兄弟从开始对设备的一知半解到熟能生巧,从而成长为“金牌操作手”。也看到了设备一天天的老化,到同志们的精检细修,在越来越繁重的工作中逐渐减少各种故障从而确保施工的正常进行。看到的施工线路两侧那美丽的风景,也看到了寒风酷暑中那无畏身影……致敬铁路,赞美英雄,每个平凡而又不凡的奋斗者,共同构成了铁路线上壮丽的画面,这是了不起的铁路人。

前方朝霞满天,身后机声隆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波澜壮阔,神州大地一片繁荣,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始终不变的,是铁路人矢志不渝的信仰、众志成城的力量,是一往无前的执著、奋发有为的担当。我们已走过万水千山,前方仍需跋山涉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号角早已吹响。在这个交通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里,建设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的手中。正是无数的铁路职工,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才推动着时代的浪潮不断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