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推出计次出行,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22-01-02 21:1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本报海南12月22日电 (何廷昭 符转)为进一步方便商务、通勤旅客快捷出行,海南环岛高铁在提高运行效率的同时,自12月21日起同步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人民铁道网)

铁路部门为了惠民推出了新的购票政策,票价也有相应的折扣优惠,旅客既可以提前预约出行,也可以临时想出行就购票出发。这不仅提高了旅客出行的便利性,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旅客出行的经济状况。铁路部门通过推出新型购票模式为民众提供真贴切的服务。

新型票制产品的推出,给进出岛旅客带来了更多元化的选择,满足了不同层次旅客的出行需求。列车车次多,时间间隔短,这对于频繁出差或通勤的旅客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这大大的提高了民众的出行效率,提高了旅客出行的便利性,使旅客的出行体验更加的舒适。旅客出行候车进站的程序减少,时间缩短这都体现了铁路部门一心为民,心系百姓。

海南环岛高铁推出按次打卡,以公交模式为人名服务,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和工程技术人员来说,能保证更快的到达目的地,不会由于车的原因而耽误工作时间。同时采用计次票和定期票的方式对于民众来说也更加优惠划算,更加的人性化。这种新票制的政策无疑是铁路部门的一大创新,能满足不同旅客的不同要求,让我们一起为铁路部门鼓掌!(袁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