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暖心,襄阳铁警温暖返乡回家路

2022-01-02 20:2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元旦首日,天门南火车站迎来送往一波又一波的旅客,眼看春运即将来临,客流相比往年有显著的增多,为确保广大旅客能平安顺利回家与家人团聚,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警力下沉一线,在维护好站区治安秩序的同时,主动帮助有困难旅客。

正在站台维护旅客下车秩序的民警成帆,看到许多外来务工的旅客背着、提着、挎着沉甸甸的行李,民警成帆主动上前为一对在天务工的夫妻提供帮助,在帮助旅客提行李的同时不忘跟旅客交流,向他们进行法制安全宣传,一方面提醒他们在乘车时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另一方面向他们进行防电诈宣传,保护自己的一年的血汗钱。民警的暖心帮助不仅增进了警民情,同时也提升了旅客的安全防范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