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春当奋斗

2022-01-01 15:0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葱少年

时代少年,当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青年人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脊梁我们更应该为民族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新时代青年必须要有的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年人要有使命感,使命感更在于把握当下。努力奋斗,为时代做贡献。时间的河流滚滚向前,我们也要不懈努力

青年挥洒青春汗水,浇灌祖国的未来。既为青年,必有担当,献身中华,奋斗方不辜负新时代。这是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

青年者,怎甘落后,我是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人生遭遇的所有困难,都是修行的道常

    在中国现代化的进程中,出现了无数的青年楷模,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都值得我们所学习,把爱国之情化为爱国之行,真正的体现在行动上。争做新时代青年,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在努力和成长中,成为栋梁之才。不断的锤炼自己。

    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学会吃苦,以吃苦浇灌青春。新时代的中国正是几代人吃苦得来的。我们更应该把吃苦耐劳的精神传承发展下去。我们都不该在该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努力奋斗,这才是青年该有的样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