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长赠“虎福”温暖旅客回家路

2022-01-01 12:0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银迪

“春日春起色,虎年虎生威。在虎年到来之际,祝旅客朋友们:虎起生活的风帆,粘粘虎年的喜气。向着虎年奔跑,前程虎关大道,虎年发虎财!”12月29日,随着列车长刘广的开场语,湖南怀化开往深圳东的K9262次车厢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红网12月30日)

时光如白驹过隙,马上就要到2022年元旦节了。在辞旧迎新的时候总少不了美好的祝福,无论身处何方,祝福总会让我们喜笑颜开,幸福感满满。新年祝福是我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赠送祝福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虎福”为旅客增添幸福感。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扎实肯干的实际行动让大家背井离乡、外出谋生。但是无论身处何处,年末的思乡情切最终都会化为一段旅程成就团圆幸福。列车长用生肖虎结合福字为旅客送来新年祝福,让旅客喜笑颜开,用普通而又特别的“心意”换来旅客舒心的旅行,旅客们争相接“福”,旅途中的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满满。

“虎福”是提升服务品质的细节体现。如今铁路的发展进步有目共睹,购票越来越方便、新车站一个个如雨后春笋般建成、乘车环境越来越好、服务设施越来越完善、品质服务越来越高……即将到来的2022年是农历虎年,列车长刘广别具创意用自己扎实的书法功底巧妙融入福字,自创12种“虎”福,虎虎生威、如虎添翼都是对旅客再新一年的由衷祝福,也是“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美好诠释。

2022年即将到来,但愿新的一年我们的美好祝福是双向奔赴。祝福所有的旅客都能平安、顺利、幸福;也祝福所有的“坚守者”工作顺利、平安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