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多措并举,增防故保安全

2021-12-30 23:0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煜杰

(李煜杰)为了鼓励现场职工积极发现故障、消除故障,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多措并举,为保障列车安全,缓解襄北站区畅通压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第一,明确在技检过程中手持机的使用。养成有故障先用手持机拍照上传的好习惯,同时上传图片力求画质清晰、要素明了。第二,加强工长及大件修响应速度,避免出现因为处理故障而影响试风,为了节省时间而出现的,故障处理了却没有图片留存而无法请奖的情况。第三,加大防故突出者的奖励。除正常防止故障段、车间奖励外,班组决定对每月防故数量前五名进行额外奖励,以资鼓励。

该措施实行以来,一线职工发现故障的热情被有效调动,班组防止故障数量明显提高。据了解,27日夜班该班组防止有效故障13件,较措施实行前有了显著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