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防控工作中那一抹暖人心脾的温馨

2021-12-27 00:4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嵩松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个高铁车站作为窗口单位,更应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不能因为一丁点的疏忽大意而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广州南站一直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严防疫情“三条红线”。

  12月13日,曹先生因家中有事耽误了出门时间,风尘仆仆赶到台山高铁站。就在进站的时候,曹先生发现自己并没有随身携带口罩,而距离列车停止检票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四分钟了。曹先生焦急万分,连忙询问身边一个个经过的旅客是否有带多的口罩。大家纷纷表示并未带多的口罩借给曹先生。

  在实名制验证口上班的台山站职工杨高旭发现了这一幕,立即上前询问曹先生。曹先生十分焦急的表示自己必须乘坐此趟列车因为需要到广州南站换乘,而自己并未戴口罩。杨高旭了解了情况后先安抚曹先生的情绪,然后立即从自己随身的口袋中掏出一个未使用过的全新的口罩递给曹先生。曹先生连声感谢杨高旭。杨高旭只是笑了笑并对曹先生的健康码和车票进行了实名验证,让曹先生先赶车。

  曹先生顺利坐上了此趟列车,但他对于台山站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细致入微的服务非常满意。在回到台山的时候感激的写下了感谢信!

  佩戴口罩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也是底线要求。而台山站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所有旅客在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的同时感受到了来自铁路人的那一份温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