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手执“青春之笔”绘就“时光画卷”

2021-12-24 23:4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西站 刘露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为我们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注入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

奋斗新时代,青春正当时。12月24日佛山西站客运二班姚东宏在巡视候车室时,发现一名在卫生间哭泣的孩子,姚东宏立即前去进行安抚,并将孩子带到客运值班室,经过耐心地询问,得知孩子是在进站后与家长走失,姚东宏立即通过对讲机通知综控广播找人,十分钟之后,只见陈先生夫妇急匆匆地赶到客运值班室,激动地流下泪水并当场写下感谢信一封,表扬客运员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

以青春赴使命、增添青春色彩,以行动践初心,增强行动力量,以“青年之我”手执“青春之笔”,绘就“时代画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