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为基层单位职工发放节日观影卷

2021-12-21 23:0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在元旦和春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为基层单位天工工程管理中心发放了节日观影卷,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观影的“防疫措施”,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通过引导广大职工观看影片,使大家感受“双节”带来的祥和氛围,不断提升自我的文化修养,弘扬“爱家、爱企、爱国”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公司各项事业不断完善,推动基层单位持续发展,增强职工凝聚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感受企业发展惠及职工的各个方面。

二公司天工工程管理中心职工表示:公司工会为基层单位职工发放节日观影卷,充分发挥了工会职能,以文化为载体,创新服务职工的新模式,完善了送文化下基层的工作机制。使大家增进了友谊,满足了精神文化需求,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感受到了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基层单位会员切身感受到了“娘家人”的贴心服务,增强了工会组织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大家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立足本岗,不断拼搏,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坚持为职工办实事,用情用心用力服务广大会员,通过开展发放职工节日慰问品、观影卷、生日蛋糕卷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普惠和温暖。特别是“双节”慰问困难职工,更是切实关注民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体现。这类“暖心活动”已经形成常态化模式,确保“暖心政策”能够惠及基层的每一名职工,让大家踏踏实实的工作,助力企业和谐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