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节将至 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1-12-19 20:0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元旦将至,铁路车票预售开启。旅客们登录12306官网和12306手机APP可在12月17日购买12月31日的车票;12月18日购买2022年1月1日的车票;12月19日购买2022年1月2日的车票;12月20日购买2022年1月3日的车票。

年关将至,即将开启铁路运输的高峰期,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学生放假等一系列客流量激增时段将逐渐增多,伴随着新一轮境外输入的新冠肺炎疫情变异毒株的情况出现,又为今年年底铁路客运运输带来了巨大挑战。

根据不同地区的防疫政策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防疫部署,各高铁站协同地铁站、客运站和机场等一站式运输,在候车大厅开设免费核酸检测区为出行和到达旅客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免去旅客往来医院的麻烦,预防特殊情况发生时,做到有效的闭环管理;在候车大厅检票口附近设立免费口罩自助领取机,方便旅客领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冬季来临,各车站做好市内温度适宜保暖的同时,加强站内空气流通,对空调等空气交换设备的滤网及时更换和消毒;同时加大对进站口、出站口和站台下行和出行通道进行消毒。

小编提醒广大出行旅客,做好个人防护,提高警惕,切勿放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