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为煤炭运输全面保驾护航

2021-12-18 23:4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邯阳

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连日来,国铁集团充分发挥铁路煤炭运输骨干作用,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发电供暖用煤保供运输工作,努力为国民经济平稳运行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运输保障。

因电煤现实情况影响,铁路部门多措并举,紧盯电煤保供重点。抓实东北地区电煤运输,打满集通线、锡乌线能力,优先满足到东北的电煤运输需求。充分运用集宁至通辽、锡林浩特至乌兰浩特铁路能力,优先满足内蒙古中部地区到东北地区的电煤直达运输需求;加强满洲里、绥芬河等口岸站运输组织,保障进口煤运输快捷畅通;加强铁水联运煤炭和通辽、霍林郭勒地区煤炭运输组织,千方百计增加煤炭运量;动态调整进入东北的京哈和集通两个铁路通道客货运力资源配置,灵活增开煤炭保供列车。

铁路部门一直尽心尽力为国内需求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一直是人民国家的运输大动脉,积极推动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进一步完善人民的基础设施,包括建设铁路,提高旅客服务质量,在每一个需要的地方发挥着作用。(吴邯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