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欧班列进口商品走进高铁

2021-12-17 00:1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槟

本报济南12月13日电 (郭长玉 刘洋 孔玲霞)“在高铁上也能买到进口保税商品,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在青岛至重庆西G1998次高铁列车上,旅客孔女士兴奋地选购着进口商品。目前,进口保税商品已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10余趟高铁列车上销售。(人民铁道网)

疫情期间,中欧班列进口商品走进高铁,丰富了中欧班列的监管模式和运营方案。进口商品在高铁上直接提供给旅客,为旅客提供一个更好的服务,同时也极大的为旅客提供优惠,持续提升经营水平和服务质量,优化进销渠道,丰富商品类别,为旅客提供品质优良、价格实惠的进口商品。

同时,近年来开行的中欧班列数量不断增多,质量不断提高,仅济南到欧洲的线路就多达20多条,境外货物集疏网络辐射30个国家130多个城市,境内外合作伙伴超6000家,承运进出口货物品类超1万种。这丰富的进口商品能尽可能的提供给有相关需求的旅客,形成一个中欧班列进口商品高铁营销模式。与此同时,进一步优化了高铁服务系统,尽最大努力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最优质,最舒适的乘车体验。

(周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