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公交化”列车,卡通涂装全新上线

2021-12-16 23:0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旭龙

近日,澄迈至海口市域列车开通运营,沿线居民和游客的交通出行方式又有了新选择。新列车不仅拥有颇具特色的外观涂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且该列车线路单程列车的起步票价为2元/人,起步里程为8公里,全程票价也只需14元。全列车线路全长51.4公里,途经站点由西向东依次为老城镇车、海口站、长流站、秀英站、城西站、海口东站、美兰站7个车站。

在这个物欲横流,消费动辄几十上百的时代,区区14元能选择的越来越少,但是“公交化”列车的出现,却能让你收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无需担心高额的出行负担,即便只有一天也能来去自如。

虽然票价低廉,但是列车的配置外观可丝毫也不含糊,列车外观以卡通图案为主,拥有三套主题元素,车内整体空间宽敞明亮,内饰包括福橙、荔枝、地瓜等具有代表性的富硒产品,进行拟人化处理,生动有趣。车厢座椅以柠檬黄为主色调,阳光积极,座位上还有电源插座,娱乐充电、欣赏风景两不误。

“公交化”列车的出现,一方面为人们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另一方面缓解了海口主城区与澄迈老城镇之间的公路交通压力,加强澄迈与海口之间的经济协作、促进经济共同繁荣和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