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争做新时代合格铁路人

2021-12-11 20:1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文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特别是当前集团提出由铁路大局迈入铁路强局目标之际,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为重要,认真通读全会原文,在全会原文上汲取前进的力量和动力,是我们铁路人的责任。

作为一名基层一线的客运员,特别是高铁的客运工作人员,我们要深刻理解和认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意义。高铁,一直是中国靓丽的名片,而铁路客运员就是承担名片的展示窗口,是铁路对外服务的一个单元,极其为重要的一员。高铁客运工作者的一举一动,关乎者高铁的形象。所以,我认为新时代合格的铁路客运工作者,在工作中要有应对挑战的能力,要有过硬的本领,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更要有主动的服务意识,更要有一种较强的主人翁精神,服务好八方旅客,让旅客出行温馨、安全、有序。(罗文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