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年征程百年路,有句话儿对党说

2021-12-11 20:0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梦洁

100年前,从中国共产党成立那天起,中国共产党就开始编织红色的党旗。从此,黑暗的道路上燃起了一盏明灯,照耀着中国革命前进的道路,指引着中国革命走向新的胜利!

翻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画卷,灿烂而辉煌,100年峥嵘岁月,仿佛还历历在目。从嘉兴南湖的风雨如磐,到“八一”南昌的第一声枪响;从遵义会议的力揽狂澜,到陕北劳动的辛勤耕耘;从天安门城楼的红旗飘扬,到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我们的党与时俱进,引领着中国走向了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100年,中国革命的实践证明了我们的党无愧于是伟大、光荣而正确的党。100年悠悠岁月,早已把党铸成了我们心中一首神圣长诗。100年斗转星移,党成了用无数丰功伟绩撰写的历史长卷。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展的根本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我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

于我而言,是多么的幸福,从小就沐浴在党的温暖阳光之中,谛听党的谆谆教诲。这份阳光一直陪伴我从童年走到少年,从少年走到青年,不断茁壮成长。在我们身边,在我们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有多少共产党员在默默无私地奉献着。我看见,有的经常专心工作,而忘记了下班时光,有的因为工作忙碌,顾不上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机关头,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身影。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没有为付出而后悔,没有为忙碌而埋怨。因为在他们心中有一面高高飘扬的,鲜艳的党旗0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已经成了他们不需要加以修饰的代名词,他们用平凡的身躯,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党旗增添了光彩,为铁路做出了贡献。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和忘我的工作精神,激励着我,鞭策着我,指引着我的工作方向。虽然我的工作岗位比较平凡,没有轰轰烈烈,更多的是日复一日繁忙而项碎的工作。但是,平凡的岗位更需要我们用用心的心态作沃土,不断的努力做养料,即使平凡的工作,同样能够变得色彩纷呈,同样能够创造出了不起的人生价值。希望我能早日加入这个从小向往的党组织,在党旗前宣誓,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成就那心中的红光梦!

在今后,我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学习,提高服务水平,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出铁路人应有的职业素质和业务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