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着高铁游湘西

2021-12-09 01:0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集燕

2021年12月6日,由张家界至吉首至怀化高速铁路(以下简称张吉怀高铁)被称为“湘西最美高铁”在这天开通运营,其中张家界至怀化最快1小时10分可达,张家界至长沙车程缩至2.5小时。

在众人翘首以盼的目光中,迎来了开通运营。作为旅游党心中必不可少的旅游线路,能多了一种更为快速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方式,是非常乐意的。很多热爱我们祖国山河的游客,在这天,纷纷选择来“饮头啖汤”的方式乘坐张吉怀高铁。武陵源、天门山、芙蓉镇、猛洞河、矮寨大桥、德夯大峡谷、凤凰古城等多个世界级、国字号文旅品牌被刚刚开通的张吉怀高铁串接起来,看到的、去到的皆是美如画的景点。同时,作为吃货必不可少的线路,旅途中有古丈茶、凤凰猕猴桃、麻阳冰糖橙、湘西腊肉等众多湘西特产,都跟着美景串联起来,平常说的“唯美景和美食二者不可辜负”的话,在这条“湘西最美高铁”线路上都可实现。乘着高铁出发,窗外景色美如画,在途中任意选择一站都可到达美景和美食,海内外游客选择乘坐快速便捷的高铁纷沓而至,让自己心中的“诗和远方”不再遥远触手可及。

俗话说得好,要想富起来就要先修路。有了高铁在这条线路来往奔驰,也让这里的人民拥有了一条致富路、幸福路、希望之路。这条铁路,不仅像一条丝带一样将星罗棋布的旅游景色连接起来,也将带动沿线地域的土特产。有了高铁的注入,湘西发展也将更上一层楼。

张吉怀高铁,让路途时间大大减短,延长景点游玩时间,同时能品味湘西各地不同美食,让周末游张吉怀的梦想变成现实,提高了国民出行速度,也提高国民获得的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