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了不起的12306

2021-12-07 23:4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磊

春运大军就快要来临,支撑我们回家的中国铁路12306究竟有多了不起? 中国铁路12306是我们到网上订车票的一个必要软件,早在2011年开始发行这个软件的时候却是骂声一片。

中国铁路12306网站是在骂声中成长的,自2011年正式上线运营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十年了。十年的时光见证了12306网站的成长进步、改良扩容、功能优化,使得互联网购票逐渐成为旅客购票的主要渠道。目前使用互联网购票的旅客已占购票旅客总量的88%以上,彻夜排队、黄牛捣票、一票难求等购票现象也在逐步成为历史。

为了让大家在节假日出行省心又省力,12306背后的工作人员也在竭尽全力,或许他离完美还有距离,但是依旧在努力创造奇迹(谢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