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悟百年辉煌 激昂奋进力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2021-12-01 21:5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岩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在党的历史和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立足项目实际,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重庆轨道交通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边学边思: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党员而言,党的意义远不止于此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这是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基本义务,加强对党的百年奋斗史的系统性学习是促使广大党员同志从思想上真正入党的必要途径。尤其对于年前党员干部而言具有重要意义,只有勤学党史,做到边学边思,对党的历史了然于心,才能深刻体会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艰辛,才能不断从党的成功经验得到警醒,才能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去克服前进路上遇到的各种迷惑和艰难险阻,汲取奋进力量,圆满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各项任务。

边学边悟:勇挑时代重担永葆青春活力

作为重庆地铁项目的人事专员与干部管理工作者,要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必须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见悟、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肩负起项目拴心留人、干部任免、绩效考核、培训取证、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实施等具体工作任务,切实提升自身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项目部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除此,要全力配合项目党群干事坚持不懈抓党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项目部党支部又好又快全面发展。要不断强化理想信念、责任担当、主动思考,善于向书本学理论、向前辈学经验、向实践学本领,不断夯实自身知识储备,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高的职业素养、更强的业务技能助力推动项目稳定发展,勇立潮头,激情作为,永葆青春活力。

边学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们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与人民的“大我”之中,自觉将人生目标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22岁的当代青年更要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牢牢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边学边干,砥砺奋斗,锤炼品格,要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释放火热青春的奋斗激情,彰显有志青年的人生价值,为国家统一、民族复兴奉献出青年人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百年沧海桑田,百年伟大跨越。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牢记“国之大者”,聚焦我们当下正在做的事情,立足本职,以拼搏赶超的姿态书写重庆地铁项目崭新篇章,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