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特色美食,欢迎来品尝!

2021-11-29 21:4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海英

近日,高铁餐食上新了!G1038次、G431次、G584次等多趟高铁列车推出了新的菜品,有卤肉碗仔饭、广式盐焗鸡碗仔饭、荆楚双糕、西芹虾仁四种各地特色美食。(中国铁路网)

这些色香味俱佳的高铁餐食是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铁旅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他们结合各地饮食特色,注重营养搭配,进一步丰富高铁餐食品种,不同口味的高铁餐食新品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

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部门不仅让旅客们在旅途中舒适安全,如今还为旅客们谋口福。铁路部门通过收集旅客对菜品的建议和意见,不断优化烹饪工序和菜品搭配,不断结合各地饮食特色,改良创新,推出多种色香味俱佳的餐食,更好满足旅客“舌尖上”的需求。当你一天奔波劳累,如在乘坐高铁时能吃上自己心仪的饭菜和家乡的特色菜是件多么幸福的事,特别是家乡的特色菜,这是家的味道,是幸福的味道!除了新品以外,高铁列车上还有剁椒鸡盯酱爆三丝、黄焖鸡、辣子鸡、豆豉回锅肉、梅干菜扣肉、黑椒牛排、番茄烧牛腩等,具有不同地方特色的餐食,在高铁列车上尝到家乡的味道,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呢?欢迎各位小伙伴们来品尝!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时代在变迁,人们的需求也不断在改变。铁路部门走近民生,贴近民生,时刻关注着广大旅客的需求,不断改造创新,为旅客们谋福利,谋幸福,让旅途中的旅客朋友们轻松愉快,舒适安全,最重要的还是让广大旅客朋友们吃得开心!

                                               (马海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