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高铁随时为您提供可口盒饭

2021-11-29 01:0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霞

卤肉碗仔饭、广式盐焗鸡碗仔饭、荆楚双糕、西芹虾仁,高铁餐食上新了!这些色香味俱佳的高铁餐食,是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铁旅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11月28日)

无论是我们需要出门旅行还是出差,学习,乘坐高铁,很多时候都需要坐很长的时间,一上车很有可能几个小时才够下车,在这么长时间的坐车过程中,我们肯定是需要吃饭补充能量的。

很多的人已经坐了几个小时高铁,疲倦不堪,坐高铁时基本没有任何的运动量,所以没有食欲了,并且动车上密闭空间,空气不流通,所以浑浊的味道更是让人们难以有任何的食欲。

很多人啃几片面包或者吃个泡面。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饿肚子对身体不好,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就会饿得慌,很多人知道长途旅程需要补充能量。

建议大家尽量高铁上的盒饭,因为性价比会更高一些。高铁上的盒饭其实也已经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色香味俱佳。

高铁盒饭在卫生方面有绝对的安全保证。完工后的盒饭需要再次进行检测,第一步是通过金属检测门,看有没有清洁球的铁丝等;第二步是称重保证每个盒饭重量一致;第三步是X光异物检测,看看有没有小石子等非金属异物。

这里要注意的是,每个批次口味的盒饭都需要留样,这样主要是为了便于抽查,做到质量保证。

最后一步是冷藏降温,便于运输,一般温度都是稳定在0℃到4℃之间。

如果乘坐火车的时候希望吃得健康一点,还是建议大家吃高铁上盒饭。健康,安全,可口。

高铁餐食上新,不仅仅是满足旅客饱腹需求,而是铁路部门更全方位更多元化的服务理念。(黄晓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