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两坚守 两实现 年轻人这样干

2021-11-24 22:4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代权

日前,观看了打好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的微宣讲,让我更加明白今后更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进带头作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始终坚持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首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始终以勤奋、严谨、踏实为工作作风。

我始终相信认真第一,能力第二,认真来自责任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铁路人,我们要有责任感。因此做好本职工作,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事!那怎么做好本职工作呢?

思想上保安全:作为铁路机务人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宁可错停、不可盲行的安全意识,作为铁路的第一道关口和最后一道安全防线,我们更要坚守住安全的红线。

业务上保安全:世事沧海桑田,知识日新月异,我们不能有吃老本的思想,要用发展的眼光去审视自己,要用与时俱进的素养去获得有形的翅膀。自觉加强日常业务学习,不断更新提高自己业务能力。

行动上保安全:作为铁路机务人技规怎么写我们就怎么干,严格遵守各种技术规定,认真落实各项标准化作业,凡事有章可循,有规可守。保证每一位旅客和国家千万财产安全、正点送达目的地。

年轻是资本,责任在肩上。让我们充满激情和希望,在平凡的岗位,闪出最耀眼的光。(左代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