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修好赤诚“忠心”,炼就“浩然正气”

2021-11-24 22:3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翔

“天下至德,莫大乎忠。”古往今来,一代代共产党人以忠诚筑信仰、强信念,书写了壮丽人生。忠诚是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党性的具体要求和集中体现,只有把忠诚融入血脉、注入言行,才能炼就“浩然正气”,固守本心毅然前行。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无论职位高低、事情大小,都要干一件、成一件

作为新时代的高铁工作者,我们见证了中国铁路的飞速发展,也贯彻落实了十九届六中会议精神中优先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打造科技强国的发展要求,遍布全国的铁路网络,不管是高原雪山,还是沙漠戈壁都有它飞快驶过的身影,世界领先的高铁速度,是我们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最好证明,便捷安全的乘坐感受,体现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动车副司机的我们更要用专业认真的工作素养和细心周到的服务态度体现中国高铁的温度与风度。(刘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