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暖暖饺子香,浓浓关爱情

2021-11-24 22:2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江美

“吃饺子了,吃饺子了,刚出锅的热腾腾的饺子来咯011月21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盾构公司四分部食堂饺子飘香、欢声笑语,虽然武汉的气温已经低至零度,但食堂里被祥和、温暖的气氛包围着。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工人的脸上。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21号早间,职工营地周边的落叶纷纷,北风萧瑟,体感温度也有一定的下降,且天气预报显示,武汉近期有短时小雨,目前的温度还在不断地“下探”过程中,近些天的晨间或将迎来下半年的最低温记录。面对这样的天气,,工人们并没有因为刺骨的寒风而退却,顶着严寒坚守自己的岗位,默默奉献,无怨无悔,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小小的饺子更多的是对所有在职员工的感谢和祝愿。暖暖饺子香,浓浓关爱情,饺子一直和美好祝愿联系在一起,饺子有陷,便于人们江各种吉祥喜气的东西包到陷里。煮饺子也寓意着奔腾向前,蒸蒸日上,翻滚的水哗哗的开着一个个白胖胖的元宝娃娃在锅中上下翻滚,所有人都盼着饺子出锅元宝全部入库,喜事像开了花一样,也盼着自己的事业不断进取,永不止步。

“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的时候,现场一片欢呼声,幸福和温情洒满每一个角落,大家品尝美食,分享快乐,食堂回荡着欢声笑语,在场的员工感受到家的亲切与温暖。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盾构公司四分部更像是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共同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团结一心,共同为为人民享有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基础设施服务竭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