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披着“金袍”上下班

2021-11-23 21:3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琳

初冬时节,北方开始“银装素裹”,早晚出行的人们直呼:真是太美了!但北方的人们却不知,南方的初冬更美,美得让你忘了现在已进入冬天,如今的重庆正是被银杏树金黄的树叶包裹的时节,我们每一天都披着“金袍”上下班。

重庆虽已立冬,但秋意未尽,银杏叶是这个季节最美的风景。道路两旁银杏树铺天盖地地黄,摇曳生姿,在初冬温暖的阳光下演绎着金色浪漫。金黄的银杏叶飘落,铺在地上如同是金毯。一阵风吹过,银杏叶如雨下,一地柔软的银杏地毯,踩上去沙沙作响。

银杏树寓意着坚强与沉稳,这不正是工友们长年累月,坚持不懈奋斗一线敬业精神的象征吗?我们每天头顶金黄色银杏树,脚踩银杏叶铺成的地毯,和一排排的银杏树朝朝暮暮,我相信,我们所有的疲惫早已忘在脑后,剩下的就只有坚强和沉稳。

披着“金袍”去上班,带着美好的愿望,和银杏树一样坚强地赛跑,追寻属于自己想要生活;卸下一天的疲惫,披着“金袍”和银杏叶一样勇敢的追求属于自己梦想,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