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封表扬信

2021-11-23 21:0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丽娜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三个车站十二名员工获国能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提名表扬。

5月18日至10月28日,肃宁分公司完成了管内14孔圬工梁。作为今年分公司管内唯一一项二级施工,第一个完成的“四重一要”重点工程,换梁施工的结束提高了分公司既有桥梁设备基础!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冬季能源保供工作的决策部署,保证国家煤炭运输通道的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运输处各级管理人员加强沟通,天窗点深入一线,重点对列车停扣、封锁命令下达等做好把关。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施工计划平衡、大机车组行车指挥、限速命令逐列核对等多项任务。尤其是天窗点前与调度指挥中心进行沟通,及时传达天窗封锁命令,为换梁施工争取了更多的作业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