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那个女孩-发展中式铁道文化

2021-11-22 23:1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城

在旅途中能够喝上一杯热乎乎的奶茶是一种什么体验。(2021-11-21 来源: 高铁网)

那个女孩笑得很甜很甜很甜

“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八宝粥”,承载了几代人关于火车的回忆。如今,高铁已成为新时代最亮丽的“国家名片”,也孕育出与之相伴的新潮“铁味”符号。高铁上除了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饭菜,现在还能点奶茶了!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推出的高铁奶茶“那个女孩”引发广泛关注。

目前“那个女孩”已经推出4款茶饮在列车上销售,分别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

现在铁路将奶茶带上了列车,更满足了大家对奶茶的需求,试想一下手捧一杯奶茶、欣赏着沿途的画卷,是一件多么心旷神怡的事情,这不仅完善了铁路的服务设施,服务质量,提高了出行体验,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更有利于传承铁路文化。

高铁奶茶绝对是一个点睛之笔,乘务员为奶茶产品代言销售,创建了高铁上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别有新意的宣传人员,还有独特的文旅符号,为大家带来了难忘的回忆。

一杯奶茶暖手心,优质服务暖人心。暖的是人心,聚的是民心,彰显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在铁路部门的努力下,相信乘坐高铁出行的体验会是越来越美好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