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奶茶--让舌尖上的味道独具芬芳

2021-11-22 22:5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 向玲

包装时尚,口感一流,独家定制,限量发售,乘务员代言,这杯高铁限定奶茶?你尝“鲜”了么?高铁限定版奶茶上线。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人民日报

高铁奶茶分成了四个口味,还降低了奶茶的浓度和糖分,充分考虑到旅客的需求,这已经不是中国铁路为便民服务的第一次改革了,从便民出行的各站台“特殊服务通道”,到自主售票窗、到互联网+时代的网络购票、身份证电子客票进站,高铁WIFI、高铁订餐,到今天的便民铁路线调图,复工列车、旅游列车、春运定制列车,铁路部门正一步步跟进时代步伐,开启新的便民服务模式,让铁路服务更接地气,让旅客出门更放心、舒心。努力改善旅客出行体验,让出行更便利的同时,满足个性化的需求,让便民利民在加速度时代生动诠释。

便民是铁路人交出的最好的答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是铁路人一直默默坚守的座右铭,人民铁路为人民,不在是简单的一句话,它已成为列车服务的更多新形势、新内容,定制化列车服务也将开启便民服务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