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州高铁奶茶上线 已推出4种口味取名“那个女孩”

2021-11-22 22:3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杰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目前在广州局集团公司担当的湘粤两省所有高铁列车上制作出售,日均售出3000杯。

高铁奶茶是与时俱进的一大进步阶梯。铁路高质量发展,创新是必不可少的。从高铁上扫码点餐,到高铁外卖服务,再到现在的高铁奶茶,铁路餐饮公司一直在追求创新,改变了过去只售卖速食饭、包装零食和包装水的局限,高铁奶茶的出现给旅客们提供了更多的口味选择。目前“那个女孩”已经推出4款茶饮在列车上销售,分别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

高铁奶茶是创新服务的一大全新亮点。作为当代茶文化的新形式,奶茶成为不少年轻人口中的“续命神器”,拍照更是作为潮流道具倍受喜爱。高铁奶茶上线收到热议,说明高铁越来越融进百姓生活。有LOGO设计公司借高铁奶茶包装,分享自身设计理念的;有健康类博主借高铁奶茶,科普奶茶为什么让人欲罢不能;有地方天气发布平台借款高铁奶茶,宣传天干物燥多补充身体水分的,有美食博主借高铁奶茶,推广奶茶烹饪教程的……,高铁奶茶作为一种创新餐饮,它的出现将是铁路部门带来更多创新服务的全新起点。

高铁奶茶是聆听民生的一大服务举措。为了让乘客在旅途中能喝到新鲜的手作奶茶,应该说高铁诚意满满,但要消费者心动,还得增进能力,特别是在口味、价格、包装上与乘客们的预想拉近心理距离。包装上,可以采用手绘的祖国大好河山风景图或者根据线路的不同设计不同的图案和口味。口味上,旅客可选浓香型、淡香款等多种产品,把选择权交给消费者,照顾更多人的不同口味。价格上,提升高铁服务各方面的品质,让奶茶真正贵有贵的道理。

饮茶高铁上,悠然赏风光。广铁集团的服务宗旨就是人民铁路为人民,在高铁上推出奶茶这个举动就是想满足现代化年轻化的发展趋势,把高铁一流的硬实力与“受欢迎的奶茶”这种软服务有机结合,切实给旅客带来更加愉悦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