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打造特色品牌复兴号 提升优质服务新标准

2021-11-21 22:3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港权

11月18日全国首例巴蜀文化主题涂装复兴号动车组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车辆双流客整所亮相。(中国铁路)

复兴号动车组代表着中国速度,更是中国制造最靓丽的名片。“天府映像”品牌复兴号贴合地域文化、立足铁路实际、深挖自身优势,打破以往经典配色的复兴号动车组涂装,由内到外将“天府映像”品牌理念融入复兴号动车组中。全列整体内外装饰都张贴着颜色靓丽的巴蜀文化元素图案,将大熊猫、川剧脸谱...贴纸布置在车厢过道内,全方位、多形式给旅客视觉感受,也给车厢带来了更多的生机与活力。在服务乘客方面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满足广大旅客更多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天府映像”品牌复兴号跑到哪便把巴蜀魅力带到哪。

“天府映像”品牌复兴号是打造品牌化高质量动车组优质服务的新开始,也是打造品牌高质量客运新标准的新尝试,改造升级后的复兴号动车组不仅给予乘客全新体验,也将成为高铁运营线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周港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