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人民美好出行而奋斗

2021-11-21 22:1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烨

铁路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和大众化的交通工具,是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骨干,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百姓便捷出行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铁路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铁路部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铁路部门将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发挥铁路对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全力以赴助推中西部地区的发展,努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人民铁路将始终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孙烨)

上一篇: 追梦人
下一篇:高铁助力双十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