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健康知识不可少

2021-11-21 17:5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森发

为了提高车站职工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11月11日上午,下元站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中心)宣教科王小秀讲师到站开展安全健康知识培训活动。

王老师采取多媒体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通俗易懂、简明实用地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包括:现场紧急救护知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健康的生活方式、空气污染的危害性以及健康防护、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及治疗(高血压、肩周炎、颈椎病)等内容的安全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该站3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在现场寓教于乐中学到了安全健康知识,提高了健康理论水平和职业病防范意识,使大家向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有力地配合了车务段全民健康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