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江苏地区发生地震,铁路及时启动预案

2021-11-21 17:4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本报盐城11月18日电 (吴少妮)11月17日13时54分,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海域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江苏盐城、南通等地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长三角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高铁列车限速运行措施,开展线路设备检查,确保运输生产安全平稳有序。(人民铁道)

  随着气候变化快速,各地地区已经进入寒潮阶段,大部分地区已经降温有十几度。在近日,江苏地区海域发生地震,震感强烈,又比较靠近铁路线路,铁路部门第一时间采取了应急措施,启动受影响线路的限速措施,对在地震波及范围内的铁路线路派工务部门进行设备检查,同时组织人员开展线下徒步巡查,确认固定设备无恙后,第一时间确保线路运输生产安全。

在因为地震原因导致的限速措施出现后,势必影响列车晚点到达,铁路部门第一时间就地震影响的原因与旅客耐心解释,争取旅客的理解,同时增开多个服务窗口,对待要退票、改签的旅客一一服务到位,让旅客不急不躁,安全保障其他旅客的心理安全,确保乘坐列车旅客秩序井然。

铁路部门在遇到天灾人祸面前,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保障了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又为旅客担心出谋划策,提供了解决方案,挽回了旅客的损失,让旅客对铁路形象进一步提升,铁路部门积极响应“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号召,让我们一起为铁路加油,一起为这次地震受影响的地区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