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恩平高铁站,助人为乐展现优质服务

2021-11-21 14:3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唐立辉

   2021年11月20号发生了暖心的一幕,在恩平高铁站,C7727次列车停靠在3站台,旅客陆陆续续出站完毕,突然有位旅客很着急的找到工作人员当班的客运值班员彭冲,说下车太冲忙了,行李忘记拿下来了,里面有旅客很重要的东西,值班员彭冲一听说就感觉旅客对落在高铁上的东西很重视,就立马联系了列车长帮忙找寻,通过旅客提供的车厢跟座位号,掉落物品的特征,详细的跟列车长描述,列车长第一时间去到所在地找,找了片刻终于找到了,然后值班员彭冲就多方联系将物品转送回恩平站。

   到了恩平站之后,值班员彭冲就立马通知旅客来领取,做好交接之后,旅客对值班员彭冲的这种助人为乐的工作态度感动到,也写下感谢信一封,来对值班员彭冲的这种对工作的认真,对旅客的负责,表示感谢。

   恩平高铁站值班员彭冲的这种助人为乐的事情,也彰显了铁路的优质服务,时刻牢记以服务为宗旨,带旅客为亲人的态度去更好的服务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