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抗疫一线,铁路人员勇往直前

2021-11-21 14:1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苑

近年来,新冠疫情的迅猛爆发,严重影响了铁路的正常运行。尤其在前几年的春节期间,本该熙熙攘攘挤满人群的站台清冷寂静。但人民的不出行,并不代表铁路人员不工作。他们抗战在一线,不畏困苦,勇于担当,为疫情重灾区运输物资,还及时送去医护人员。铁路人员坚守在岗位,为来来往往人检测体温,查验核酸,确保他们没有感染才会放行。中国有句古话说的好“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时,中国采用相应的措施:对来往人群进行核酸检测;对检测到的新冠肺炎携带者进行隔离处理;严控隔离地区人员出行等,让疫情对人们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在运输物资和人员时,我们铁路工作者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中国人民的团结。我们铁路人员对国家抱有高度的信任感,毅然坚守在岗位上,这种疫情阻击战,我们终将会胜利(张海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