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农民工的好帮手

2021-11-21 14:1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国兵

“于协理员,我们班组两个兄弟和土方队闹了别扭,您给做一下思想工作。”

“老于同志,我们不会在手机上注册预约核酸检测,您帮我们解决下。”

“于总,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还不是很透彻,您帮我解读下。”

于洋是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党群工作协理员,在厚厚的《党群工作协理员工作手册》上,记录着一条条为协作队伍排忧解难的鲜活事例。

为保持项目部和谐稳定,项目党支部选聘了党群工作协理员,深入到施工班组中及时了解和掌握协作队伍施工现状和农民工思想状况,及时为农民工解决问题,让农民工“有思路干”“有信心干”。

农民工作为项目生产的主力军,更是党建工作的服务对象。党群工作协理员每周深入外协队伍班组中开展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     

下一步,项目党支部将结合实际,加强对党群工作协理员工作的监督考核,丰富党群工作协理员的工作内容,为项目施工生产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