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奶茶,今天你被“种草”了吗?

2021-11-21 13:5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娇娇

都知道最近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为顺应当下人民群众对奶茶的疯狂追求,标新立异地推出了一款名为“那个女孩”高铁奶茶。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可爱既唯美。

前有中国邮政推出“邮氧的茶”火上了热搜,并凭借着超高颜值且独具特色的包装设计,引发了大量网友前去排队打卡,后有 中石化,与连咖啡一起推出新品牌“易捷咖啡”,打造出三种与加油站场景高度融合的系列产品——92#人气饮品、95#风味咖啡、98#经典咖啡。那么,问题来了,高铁动车组、邮政、中石化这些“国家队”选手为什么要纷纷跨界茶饮,大概最主要还是源于茶饮市场的火爆与巨大潜力。

要说这两年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产业都受到了重创,有人说此次的“高铁奶茶”是铁路配餐业务在疫情时代的一次自救,增添了属于高铁自身色彩的同时也真正的做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理念,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又不断创新服务理念,让想喝奶茶的旅客随时都能拥有一杯捧在手心的奶茶,助力旅客达到美好出行体验。

高铁作为中国铁路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就必须要打造出具有一定特殊旅行意义的“纪念品”。而奶茶时尚的加入,使得高铁这张名片更加绚丽,相信会成为高铁上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任何新型事物的推出一开始都会遭到或好或坏的评论,它们需要一个被大家接受的过程,每个人的口味不同,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喜好但3000单的日均销售数额不会说谎,它要的只是时间的证明,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宽容的心态,给铁路部门多一份支持多一份鼓励相信这次奶茶也会像其他各品牌的奶茶一样受到大家的喜爱。

冬日来临,旅途漫漫,何不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伴随着沿途靓丽的风光,打磨坐在座位上的无聊时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