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那个女孩”跟随时代潮流

2021-11-20 23:0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 目前,“那个女孩”已经推出4款茶饮在列车上销售,分别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

奶茶已经成为当代人生活情调的一部分,为了能够满足当代人出行的要求。广州集团推新出了那个女孩系列奶茶。作为我国基建的铁路,能够掌握时代潮流,能够满足人们出行要求,推出奶茶系列,可见铁路部门是多么用心对待旅客出行的需求。

高铁奶茶上线,不仅给人们提供奶茶,而且他们研发的低糖,低脂的特点,非常迎合当代年轻人对饮料的要求。作为中国明信片的高铁,不仅在出行上,给人们以舒适的感觉,同样跨界做奶茶,给人们出行带来更加丰富的体验。

高铁作为我国先进的交通工具,推出奶茶系列这个小小的细节,温暖着旅客的心。可见广铁集团对旅客出行是多么的用心,将旅客的出行放在心上。我相信。高天奶茶必将成为大众所喜欢的,也相信铁路部门能够推出更多更令人惊喜的服务。(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