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绿色车站,绿色铁路

2021-11-20 23:0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11月12日,北京丰台站站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组件开始安装。丰台站光伏组件布置面积约为3.18万平方米,光伏发电项目布置装机容量约6.5兆瓦,预计25年总发电量约1.76亿度,平均每年发电量约为700万度。(人民铁道网)

全球都在提倡绿色出行,可以看到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都是新能源汽车。也可以看到国家的绿化也越来越完善。 中国铁路也在为了绿色不断行动着,不断的使用绿色能源。中国铁路也在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构建绿色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铁路快速发展,最初的火车冒着滚滚浓烟,再到现在火车已经不冒烟了。现在的货车已使用电网供电,很少使用煤、燃油来供电。中国铁路作为我国主要的交通运输之一,他在不断的改善自己的用电方式,为绿色中国作出自己应尽的义务。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不仅车站使用绿色供电,全路可能基本上都会使用绿色供电。这为我国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相信未来的世界,更加绿色,更加美好。(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