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新功能上线,把“车站大屏”放进手机里

2021-11-20 20:3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天泽

当你验票安检进站后,第一件事干啥?是满脸问号地来回张望,还是跑去车站大屏前,45°仰视寻找自己的车次?(中国铁路)

无论是赶飞机还是乘火车,站厅内的航班、列车开行动态大屏提供了最及时、准确的出行信息。近日,这一便捷实用的“车站大屏”功能率先在铁路系统的12306APP上线,实现了不去站厅也能通过手机实时了解车次动态。

自12306网站上线运营以来,铁路部门紧跟旅客出行需求和互联网发展趋势,持续不断改进网站的服务功能。此次网站进行的车站大屏,凸显了铁路部门暖心温情的服务,更是将服务做到细致入微,体现了铁路部门的细心,也展现出了他们的贴心。民众的需求是什么,铁路部门就发展什么,所有人均可以享受到信息化发展带来的红利。铁路部门的这项小举动,增加的是细心,收获的是温情!

“车站大屏”的便捷功能,通过该功能可调整定位你想看到的火车站大屏显示的车次信息,该显示与车站的大屏显示的实时数据一致,全程联网同步显示,让亲朋好友乘坐火车出行的动态更加常态化,让你更清楚家人或朋友所乘坐的车次什么时候发车?什么时候到站?这个功能能帮助你更加了解提前准备!另外在行程记录中还可以按住该条行程车次向左滑动,点击“行程关注”让12306APP软件时刻提醒你。

铁路部门优质服务没有终点,人民的需求是什么,铁路部门就推出什么,铁路也在顺应时代的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坚守好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这次的改版升级,是铁路优质服务的又一项新的开端,12306网站智能化服务,凸显的是铁路部门的用心。从自主选座、刷脸进站、到高铁订餐再到车站大屏等一系列举措都彰显着铁路部门的用心,无不体现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衷和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的愿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