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共创良好的旅行环境,让中国高铁“走的更远,开的更快”

2021-11-19 23:0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佳

2021年11月7日中午,珠海站安检员在安检口拾到黑色带花边的背包一个,经清点内有现金4820元、银行卡7张、杂物等。通过电台通知广播室进行广播找寻失主,经与失主核对无误后将包物全部归还,失主旅客表示万分的感谢!通过这件微不住道的小事,我们看到的是铁路优质的服务,铁路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崇高精神。

    在铁路服务不断改变的今天,他们的服务越来越好,态度越来越好,旅客的信任度就也越来越高。中国高铁为旅客提供良好的旅行环境和服务设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文明礼貌的为旅客服务。

     中国铁路不断刷新着自己的速度,更改变着在人们心中以往的形象,失主简单的一句感谢并不能代表感激的情意,但是,足以体现铁路服务的骄人成绩。中国高铁更像是一张名片,代表着中国走向全世界。

     在我们看到中国高铁这些成绩和骄傲的同时,我们更要学会爱路护路,促进铁路与旅客之间的关系;改变铁路与货主之间的关系,弘正能量扬铁路,不断为铁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旅客遵守国家法令和铁路规章制度,听从铁路车站、列车工作人员的安排,按照车站的引导标志进出站,爱护铁路设备设施,维护公共秩序,在检票进站排队乘车时,注意安全,排好队,不要跨越安全线,牵好老人和小孩,看管好行李物品,在车厢里不吸烟、不乱扔垃圾。良好的旅行环境需要靠铁路和旅客共同创建和维护。

    美丽的中国,在你我的力量相互作用下,实现“铁路梦”,促进“中国梦”。(尹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