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那个女孩”,暖胃又暖心

2021-11-17 22:5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云天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目前“那个女孩”已经推出4款茶饮在列车上销售,分别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铁路部门充分考虑高铁上旅客的需求,该款奶茶还降低了茶的浓度和糖分,口感清新绵柔。(东方网·纵相视频 张丽 )

近日,一款名为“那个女孩”的高铁奶茶冲上热搜榜首,占领了大家的朋友圈,成为“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后又一个关于奶茶的热议话题。

当代年轻人对于奶茶的热爱是空前的,甚至衍生出了“奶茶星人”、“奶茶社交”等一类的网络用词。高铁奶茶的诞生,是铁路部门顺应时代潮流,不断满足旅客新需求的创新探索与大胆尝试,不仅丰富了高铁菜单,更是铁路部门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为宗旨的体现。

时代在不断发展与进步,高铁作为国家的一张名片,更应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冬日里一杯暖暖的奶茶,不仅温暖了旅客的内心,更让铁路部门“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流向了世界。

为了满足旅客的口味需求,但又能保证奶茶口感与配料的健康。铁路部门研发团队尝试了上百次不同的组合,创新出了低糖、低浓度但又保留了口感的奶茶,是一份独特的高铁茶味,也是一份细致的温情关怀。让我们起期待这款“时速三百多公里的奶茶”吧!(肖云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