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落实好“ 两坚守,两实现”要求

2021-11-17 21:4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慧岩

国铁集团和广铁集团分别于9月3日和6日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干部职工必须牢记“两坚守,两实现”即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工资稳步增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广铁集团作为高铁大局、客运大局,在2020年集团运输总收入中,客运收入占比超过85%,今年也超过82%。如果客运完不成任务,集团全年的经营目标就极有可能完不成,干部职工的工资增幅也很难保证。

可以说,客运增收补欠是“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中的决胜战,我们必须勇往直前,闯关夺隘。作为广州南站的一名客运员,如何在攻坚战中发挥作用,首先在思想上要重视 ,认识上要提升。读懂、吃透工作要求,了解、掌握攻坚战的目的和意义。以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更加自觉地投入到“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中。并坚定不移地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水平,履职尽责,为实现全年盈亏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教导的那样,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全力以赴投身“两坚守 两实现”攻坚战中,努力完成任务,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赵慧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