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双十一” 快马加鞭送到你家

2021-11-17 19:2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冰蓉

自2016年以来,铁路部门已连续5年组织“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不仅展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更是对“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有力践行。

现如今,网购已成为百姓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种消费体验,特别是“双十一”这种优惠力度较大的网购狂欢节,往往都会掀起一阵消费狂潮,而这种激情消费带来的则是货物的囤积,货物不能如期到达消费者手中,让消费者购物体验变差。所以为了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购物需求,打造了一种“高铁+专送”的物流新模式,有效提升了“电商黄金周”的服务效率,打通了高铁快运服务“最后一公里”,增强了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国铁集团透露,今年的铁路“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持续至11月20日。而铁路也是不断地加强货运组织改革,持续整合运输资源,高铁快运时效快、品质优、标准高、全天候的特点和优势是为“双十一”助力的底气。所以才敢于在“双十一”这种全球独一无二的快递“洪峰”中率先承诺时效。

人民有需要,铁路有作为。高铁快运还有专业的包装程序和专门可重复利用的包裹存放盒,极大的将绿色环保、安全稳定、快捷便利有机结合起来,省时省力更低碳,受到社会的青睐。同时,充分运用高铁能力,加强与邮政、顺丰、京东等快递物流企业合作,大力开展城际间批量快件运输服务,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得购物需求。

而每一年都是新的开始,每一年都是新的征程,我们相信,随着铁路的不断发展,一定会给百姓带来更多方便快捷的服务。高铁不仅可以极大便利旅客的出行,同时还可以提供高效的快运服务。

(单冰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