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勤学习,严执行,让手册规章落在实处

2021-11-16 22:5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晨蕾

2021年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QSMS手册已经过技保中心中心审核,修订完成,供电室立即组织全体员工对修订后的QSMS手册进行学习。

修订后的供电室QSMS手册中,对航管楼、新塔台等重要供电设备现场的巡视次数以及巡视记录进行了重新规定,制定了特殊天气等极端情况下的供电设备应急处置办法等等一系列的改变。为了让供电室全体员工能够熟练掌握修订后的手册,供电室组织全体员工利用每日微课,分班分章节对QSMS手册进行学习,对未修改的部分继续熟练巩固,修改后的内容不断学习熟悉,并通过考核检验供电室员工对手册的掌握程度。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手册规定执行,保障供电设备运行安全平稳。

QSMS手册是各科室日常安全生产、运行管理的根本准则,通过手册的不断修订、执行和落实,方能保障设备安全生产运行,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