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献身铁路熔炉 铸就高速中国

2021-11-15 22: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克服重重挑战,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大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尤其是在交通方面,中国作为一个典型的大陆性国家,人口众多、幅员辽阔,经济联系和交往跨度大,需要一种强有力的运输方式把整个国家联系起来,铁路作为重要的基础交通设施,目前已经在大宗、大流量的中长距离以上的客货运输方面具有绝对的优势,同时又有很强的竞争力。从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社会发展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新发展阶段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和新时代如何深化改革、实干担当、育新机开新局四个层面为参会人员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引导和激励大家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推进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主战场上取得更大进展。

      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我国的客运、货运在不断的呈现急速上升趋势,特别是对各个地区城市旅游业的发展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影响。不得不说,中国高铁一步步的改变着国人的生活,中国高铁让每一次旅途都变得更舒适更安心。由于铁路的快速发展,精通铁路交通的新型人才也随之成为刚需,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对中国职业需求的多元化贡献出了一份强大的力量。

(宋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