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方便出行,“沪苏通铁路”定期票和计次票即将推出

2021-11-12 23:0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攀

为方便通勤旅客快捷出行,沪苏通铁路将于11月16日同步推出20次计次票和30日定期票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铁路12306APP实名购买(中国铁路)

这个消息的公布意味着铁路交通新模式来了,铁路方面推出的这个举措对异地上班族来可谓是一件大好事,首先对异地上班族来说肯定是在交通费用上会要省下不菲的一笔。虽然铁路部门目前还没有透露20次计次票和30日定期票的价格,但绝对和正常票价相比会是有一定的折扣,不然推出这个措施就是多此一举。其次20次计次票和30日定期票的推出肯定会把沪苏通铁路的运输能力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来。自沪苏通铁路建成运营以来上海至南通的的时间由原来3.5小时压缩至1小时24分钟,大大缩短了从上海到南通及苏北地区的时间,极大便利了沿线城镇居民的出行,比方说,购买30日定期票的旅客,在3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60次在沪苏通铁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和之前的正常单次票比起来这其中的优惠力度可见一斑,所以说这次沪苏通铁路推出20次计次票和30日定期票,对沿线城镇交流和人们异地工作,上学,更是一种真金白银的便利和推动,对发挥上海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起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笔者认为这次沪苏通铁路推出20次计次票和30日定期票无疑是合理利用运力,便民利民的双赢好举措,实施起来必然是叫好又叫座。(易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