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11”来临 铁路部门凸显运力担当

2021-11-11 19:4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宾梓越

今年“11.11”正式开始,定金膨胀、尾款优惠券、跨店满减……随着近年来直播带货方式的兴起和电商企业花样繁多的促销手段,每年“双十一”的包裹数量都节节攀升,对物流企业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11月1日,国铁集团正式启动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快件运输,将在11月1日至20日电商网络购物高峰期,积极适应电商物流小批量、快送达、高附加值的市场需求,充分利用高铁成网运行、安全快捷等优势,精准投放多种运力资源。

据介绍,今年电商黄金周,铁路部门对于这场物流行业的“硬仗”也是“铆足了劲”,优化运力保障和安全服务双向,根据市场需求和铁路快运对适运货物的要求,充分运用载客动车组上的高铁快运柜、预留的不售票车厢和普速客车上的行李车、无乘客的高铁确认列车、铁路特快货物班列,更加精准地投放运力,为双十一”开启的新一轮全民消费狂欢打下坚实的基础,共同助力“双11”。

消费升级,服务升级,面对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消费盛宴,铁路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高铁成网运行所提供的强大运力,推出多种高铁快运服务,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流需求,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更是为电商企业的成长带来了新的动力,推进与电商物流企业的深度融合,形成了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成为新时代的运力担当。(宾梓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