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十一”的狂欢,由铁路来护航

2021-11-08 19:5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耀之

“双十一”即将来临,各大电商平台销售火爆。铁路等部门多措并举,优化货物运输、强化安全保障,确保“双十一”网络购物更加便捷高效。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在网上刚下的单,许多人恨不得下一秒就能收到货。对于这样快速的消费需求,铁路部门积极顺应形势,利用自身优势为“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注入活力。

每年的“双十一”就是一个网络购物狂欢节.数以亿计的货物,如何快速地运输,一直是“物流圈”的大难题.自2016年以来,国铁集团已连续4年组织“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今年,国铁集团又从增加运能,扩展新业务入手,助力“双十一”,破解“双十一”物流难题.

众所周知,一年一度“双十一”,一年一度购物节,电商时代的发展给人们生活增添了不少便捷,“双十一”的噱头更是抓住了人们购物占便宜的购物心理!让人们有买买买的购物欲望。铁路奋战“双十一”展现的是铁路部门与生俱来的探索创新,主动作为。通过深化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双十一”电商黄金周为契机,提前充分安排运力资源,主动联合电商、快递企业,先后打造“高铁+电商”运输新模式、打造“高铁+专送”物流新模式、铁路冷链快递新服务,继续做好多种特色运输服务,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流需求。

笔者坚信,从“铁老大”到“快递小哥”,双十一“铁路快递哥”的举动更是让我们深切的体会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到快速、高效、绿色、优质、安全,更好的让“剁手党”体验到包裹当日达的购物快感和购物乐趣。时代在前进,需求在更迭。笔者相信,铁路部门提高服务质量、更新服务理念,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努力工作。(万耀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