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开行电商班列助力“双十一”网络大促

2021-11-07 20:1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一年一度“双十一”电商黄金周网络大促再度来临,广铁集团充分发挥铁路服务和实效优势,为更好满足大湾区电商客户的运输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广州铁路)

“灵活调整作业时间、工作日周末全天候装车、积极完成夜间作业”这是石龙货场应对双十一货物激增时有效处置应对方案。作为蝉联消费金额榜首之一的省市,广铁集团货运部门早早与各大快递公司和电商企业对接,提前与中铁快运签订班列保量协议,保障双十一期间的供给需求,最大程度满足开行需要。对于不了解铁路电商班列运输的,通过积极宣传,将高发期能准时运达、服务好价格实惠的优点传递给客户,让电商客户了解信任铁路运输。

“欲成大事者必先修其身”,为打赢这场货运攻坚战,各货场加强安保中心以及现场安检盯控,确保违禁物品不进站不上车,制定好客户装卸车计划,使货物在达到货场的最快时间完成卸车,更好满足大湾区电商客户的运输需求,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感,大湾区电商班列正运载着您的货物抵达目的地。(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