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忘初心 奋发有为

2021-11-05 17: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海艳

胜利闭幕的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是集团公司实行公司制改革后的首次党代会。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全方位走在前列、争当尖兵先锋,努力创造新的辉煌,为服务党和国家战略、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会从“10个历史性成就”和“6个宝贵经验”出发,深刻指出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要更加清醒地认识新形势新任务,要做到“三个认清、三个勇担”,认真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要求,奋力在“6个方面当尖兵当先锋”。作为一名基层的客运值班员,要大力宣扬、宣讲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凝心聚力的优势,引导身边的职工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日常工作中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根一线,严格落实作业标准,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安全防范措施,提高综合素质,时刻以党代会的精神为指引,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遵章守纪,“在岗一分钟负责60秒”;严格落实作业标准,“一点不差,差一点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全力打赢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邹海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